【自习】安全感

/周自珩贪心,他恨不得也在夏习清外面罩一个玻璃瓶,小玫瑰无助的一面只展现给他一人就好。



/

夏习清像猫。


虽然他本人矢口否认,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某些方面,他确实有着猫科动物特有的慵懒狡猾。



/

周自珩最近回来得晚,某次赶回家后玄关的灯还亮着。他看了眼手机,凌晨一点。


不止玄关,客厅的灯也被人调成了昏黄,夏习清蜷在沙发上睡着了。


他穿了一身极宽松的白色衬衣,应该是从衣柜里随手翻出来的周自珩的衣服,大片裸‖露出来的肌肤映出细腻的质地。


周自珩放轻脚步把一颗毛绒绒的脑袋埋进了夏习清的颈窝。


“习清,我带你回卧室再睡。”


“嗯……”夏习清睡得本来就不稳,这一下很容易就醒了,他半睁着眼,眼睛里有化不开的睡意,“抱我。”


“好。”体型差让周自珩很容易把夏习清抱起来,他的手圈过周自珩的脖颈。


“我好困。”夏习清闷闷开口。


“为什么不去床上睡。”


夏习清又眯着眼,神色懒倦,他听到这句话,抬了抬腰身亲到了周自珩的下巴。迷迷糊糊的。小腿因为发力踝骨突出,能看到淡淡的青色‖血管。


“等你啊。”夏习清小声说。


周自珩点了点头“哦”了一声,实则嘴角上扬怎么也放不平。



/

周自珩把夏习清放到床边,说;“我去关灯。”


夏习清囫囵点头,他实在太困了。


等周自珩回卧室的时候就发现了。夏习清已经卷着被子,从床边翻身把自己裹成了一团,大床和过于宽松的衣服让他显出几分乖巧。


“自珩……”


“我在,怎么了?”


夏习清露出一只眼,上挑的眼尾难得乖顺:“我有点怕……”


周自珩想到没关的灯,问:“你还怕黑吗?”


夏习清拽住他的衣角,顿了一会,小声道:“有你在我就不怕了。你别走。”


周自珩内心瞬间软成一片。他理了理夏习清的头发:“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可你今天让我等了好久。”


夜深人静,只留一盏夜灯在床头,勉强视物。放低的人语半哑,彰显着对方心知肚明的暧‖昧。


聊天的声音逐渐减弱慢慢消失,周自珩在夏习清的眉心轻轻吻了一下。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


浑身长满了荆棘刺,偏生内心一片柔软。像只猫。周自珩贪心,他恨不能在夏习清外面罩一个玻璃罩,让这朵小玫瑰张牙舞爪的样子只给他一个看。


他会给夏习清足够的安全感。


尽管这朵玫瑰多疑又敏感,没关系,周自珩有足够多的耐心去拥抱他。


一夜无梦。



/

阳光斜照进来。


夏习清意外醒得早。他这才发现自己被周自珩搂在了怀里。


什么嘛。跟搂女人一样。


但夏习清还是口嫌体直地亲了亲他:“早安。”


周自珩一个翻身坐起来,吓了夏习清一跳。他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周自珩揉了揉眼,见到他立马笑了起来,眼睛弯成了月牙:“习清,早安。”


夏习清懒懒的想,他好像有点分不清这暖阳到底是太阳的,还是周自珩身上散发出来的了。


真好啊。他翻了个身,闭眼伸出小腿碰了碰周自珩:“珩珩,我想吃馄饨。”


他没有问昨晚周自珩为什么回来那么晚,自己又是怎么被抱到床上的,都说了些什么。大概这就是所谓安全感。


周自珩调高了空调温度,紧了紧他的被子:“好,我去做。”



——————————————

凌晨三点睡不着短打,我不会写文了。。。

多多评论,婉拒水评,想刷粮票请连夸我三条。

11 Jul 2022
 
评论(67)
 
热度(5318)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衔月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