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接着看啦。”言念摆摆手把一帮人的注意力又拉回来。


【“我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他的手紧紧的抓住周自珩的后背,似乎用尽了他的力气,“这里好黑啊……我害怕…】


夏习清端详着屏幕上的自己,有些意外道:“原来我是这个样子。”


他嘀咕道:“怪不得你会可怜我,让我有了可乘之机。”


周自珩不高兴说:“我没有可怜你。”他调整了措辞:“我只是太后悔了,后悔为什么没有早日认出你,为什么没有陪你走过那段时间。”


“而且,”周自珩与夏习清十指交握,“你不会真的以为我是因为酒精作用才和你……”


他略过那个词,有些狡黠地看着夏习清:“就算你没喝酒我也没喝酒,我也会那么做的。”


夏习清转过头:“勉强信你吧。”


【最后,他亲了亲那个发凉的鼻尖,那颗引着他无数次企图这样做的小痣。他终于这样做了,在夏习清不知情的时候。】


“吻痣。”骆闻舟标准京瘫,“还挺会。”


“既然亲了,就得还吧?”费渡也笑。


周自珩长呼了一口气:“倒也不用猜这么准。”


夏习清对言念说:“这可不算剧透。”


【这是什么情况!他不会酒后犯浑把周自珩给睡了吧。】


“……人喝醉了真的不会犯浑。”白新羽举手,“你只会在某个好基友手里留下不知名黑历史而已。”


邵群扫了他一眼,看向简隋英:“隋英,你弟弟很懂啊。”


俞风城无奈开口:“因为所谓好基友就是简哥。”


周自珩看向赵柯:“柯子,你不会有我的吧?”


赵柯双手举起:“我发誓绝对没有!再说了你喝醉过吗?!”


简隋英翻了个白眼:“谁稀罕就他的黑历史。是三天不洗的袜子,还有把哈喇子流我一身……我那是准备等他酒醒后要赔偿。”


白新羽敢怒不敢言:“……我袜子一天一换的。”


【可昨天晚上偷走的东西,总归要还给他。

为自己找到最差劲的借口,周自珩还是低下头,轻轻吻了上去,仿佛吻的不是嘴唇,而是世界上最最脆弱的一朵玫瑰。

蜻蜓点水,不忍停留。】


“天,好甜,这就是纯情男大吗?”温小辉捂住脸。


赵锦辛认真地问:“接下来的内容还能播吗?”


【两个人的掌心包‖裹着浪潮与火焰,激‖烈的摩擦消磨理智,蒸发汗水,烧干渴求。热‖吻也救不了任何人,只能等着被燎原之火化为余烬。】


“……意识流的强者。”


“果然,”赵柯摇头,“躲得过醉酒躲不过晨bo……”


“闭嘴吧。”周自珩往赵柯嘴里塞了个蛋挞。


【“如果让我知道你还跟别人厮‖混,”他的声音沉如深水,每一个字都没什么情绪波动,“我会弄‖死你。】


“我们周影帝还是有点病‖娇体质在身上的。”阮晓满意道。


周自珩问:“什么是病‖娇?”


阮晓支支吾吾:“一种同人女非常热衷的设定。”


【夏习清想不通,世界上为什么会存在这样的人。他的温柔好像是与生俱来的,和太阳的光芒一样取之不尽。或许他从出生起就是被爱意包围的,多到灌注进血液里,才会温柔得那么轻易。】


“我现在珩珩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了。”夏习清托着腮。


周自珩挑眉:“我认为习清你有必要知道我的温柔与生俱来,全部都是用来爱你的。”


毕竟小王子的存在就是去呵护,拥抱一朵多疑的玫瑰啊。


【话还没说完,刚准备出电梯的夏习清就又被推回到电梯里。

……

“我可以亲你吗?”

……

“干嘛?”

“给你吃糖啊。”周自珩的语调都是上扬的,虽然闷在口罩里。】


宋居寒正在吃一个冰激凌,看到这里,若有所思:“原来还有这种玩法。学会了。”


他立马转过头,笑起来:“宝宝你吃巧克力吗?酒心的。”


何故:“……吃。”好吧他承认他确实也受不了这么纯情的玩法。


『影帝恋爱小课堂在线教学?』

『靠甜死我啦!』

『这也太纯情了呜呜呜呜呜,妈的纯‖爱‖战士支棱起来了!』


周自珩:“用最纯的方法,撩最爱的人。”


【夏习清假惺惺地露出一个同情的表情,“真可惜,你儿子只听我的话。这个家的家产是我的,连你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儿子也是我的。”】


“这句话有点歧义,”夏习清想到简隋英家一帮破事儿,连忙道,“不要理解错了。”


简隋英……简隋英烦躁要了俩核桃盘。


【“那我跟你比就是孩子啊。”夏修泽开心地插着蜡烛,甚至没有发现自己的妈妈脸上都是擦不干净的水渍。看着夏修泽这么开心,夏习清忽然有些难受,这个病‖态的家庭里,只有夏修泽一个人是单纯善良的,这本身就很讽‖刺了。】


“呜呜呜呜哥哥,”夏修泽抱着夏习清的胳膊假哭,“原来你对我评价这么高。”


夏习清费力把胳膊拿出来:“所以,你最好自己努力一点,我对咱家那点东西没什么想法,你给我好好学习知道吗?”


夏修泽:“……知道了。”


【周自珩一把抓住他的手腕,夏习清抬起头看向他。清冷的月色从他帽子边缘滑过,投射进那双深邃浓烈的眼里,如同月影坠入湖心,就这样被他拽着前行。

“去哪儿?”

“私‖奔。”】


『弟弟还给你留了蛋糕啊喂!』

『习清就这样把弟弟丢了?』

『江南皮革厂倒闭啦,周自珩带着你哥跑啦!』

『救命亲妈在线玩梗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为什么!为什么自习做py比隔壁谈恋爱还甜!』


夏习清:“假粉。自习女孩可是随身带胰岛素的。”


周自珩突然说:“街口的玫瑰开了。”


这么热的文案还跟他说?夏习清想。


他握住周自珩的手:“不跟我私‖奔吗?”




————————————————

跟着楚楚学画饼:半个月内完结阅读体。



02 Jul 2022
 
评论(75)
 
热度(65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衔月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