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萧】幕后影帝对我一见钟情后成了我金主

*娱乐圈pa,是@汐. 想看的炒瓜子。

-


“慢慢来,我们会有很多时间。”



手机屏幕又一次被摁灭。


聊天框的信息止于自己的一句:我和司机已经到地方了。而对面那人却没有一字一句的回复,时间已经过了半个小时。


灵缇的尾巴因为焦急不自觉地露了出来,萧驯终于忍不住问司机:“确定韩先生让我们这个点来接他吗?”


司机也因为担心给韩行谦打了个电话,手机提示对方已经关机了,他叹了口气:“估计是被人拉着灌酒呢……我没有会员卡,也进不去会所接人啊。”


萧驯看了一眼会所的霓虹灯,后背已经起了一层薄汗:“我有会员卡,人让我去接吧。”


司机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同意,在萧驯下车前嘱咐了好几遍,灵缇只是一言不发地戴上口罩开了车门。


萧驯上一次来浮梦会所是被韩行谦带出来的,这次也轮到他来接韩行谦了。


在推开门而入的瞬间,各种信息素混合在一起可不是什么好闻的味道,更不用说还有呛人的烟味,萧驯戴着口罩,忍住想把耳朵立起来的冲动,这才抬眼试图看清包厢内的景象。


陪酒的omega都嫩得能掐出水来,各色甜腻腻的信息素扑面而来,萧驯有些不舒服地耸耸鼻尖,尾巴紧紧地夹在两腿之间,不自觉露出一些狠戾。他不太喜欢这种环境,也不喜欢那些omega亲近韩先生。


这个念头一出来,萧驯吓了一大跳,路都不知道怎么走,顺拐了两步,在闪烁的灯光中看不清路,险些摔倒。


“小心!”一只手扯住萧驯的肩膀,向下一滑,顺势钳住萧驯的胳膊,扶他原地站稳。


拉住他的是一个西装革履的alpha,萧驯愣了一瞬,回忆起这是一位经常上新闻的大人物,连忙低下头,规规矩矩地叫了一声:“王总。”


对面释放出一些友好的信息素:“走路小心一些……看你这年纪,还年轻吧,怎么就……”


王总低下头,在兜里翻找着什么,还没找到,他钳住萧驯的手被人自然而然地拂开,下一刻,萧驯撞进千鸟草味的怀抱中。韩行谦比他高一头,说话间呼吸喷在他身上,惊得萧驯尾巴尖弯起。


alpha身上带着酒味:“多谢王总出手相助了……小omega没见过什么世面,给您添麻烦了……”


…………


韩行谦步履匆匆,萧驯惴惴不安地跟在他身后,尾巴耷拉着,模样有些可怜。


出了走廊而进大厅,空气一下子清新多了,细细闻还有淡淡的茶花味,开阔的环境让萧驯有些不安,下意识扯了扯韩行谦的衣角:“先生……”



他上次也是这样被韩行谦从这里带出来的。


那个时候,他被逼着给这个总那个总敬酒,alpha色眯眯的眼神在他身上留恋,惹得萧驯起了一身冷汗。但他没法拒绝,他付不起天价的违约金,更不能再回到萧家。


他就是这个时候遇见韩行谦的。一直默不作声的白衣alpha动作从容得体,伸手接过了他的酒,朝被敬酒的alpha笑了笑:“李总,不好意思,截个胡。”


他被经纪人堆满笑推给alpha,alpha一伸手接过他,把他按在腿上,他受惊,尾巴下意识环住韩行谦的腰。


直到周围哄笑,萧驯才反应过来,连忙把尾巴放下了,羞得脖颈红透了。韩行谦却是个绅士,什么都没说,还释放出安抚的信息素,他离他那样近,近得可以看清韩行谦的睫毛。


韩行谦真的是上天的宠儿,他是那样的英俊,没有一点点瑕疵,五官恰到好处,细细的眼镜封住了他的凌厉,化为接近儒雅的随和。灵缇不争气地吞/咽了一下,尾巴自觉主动地卷住韩行谦自然下垂的手腕。


然后,他稀里糊涂就被韩行谦带走了,他以为韩行谦这种年少成名受尽世界宠爱的影帝会瞧不上他那种陪酒来换取资源的omega,可他被影帝带回了家,他给他地方洗澡,还给他找了干净的白衬衫。


湿哒哒的灵缇不安地站着,等着韩行谦下一步发落,他虽然没经历过那种事情,但并不是一窍不通,他知道接下来也许会发生什么。灵缇自我安慰,韩行谦那么多粉丝,和他上/床,是自己赚了。


可韩行谦把他按在床上以后却转身离开,萧驯等了片刻后疑惑回头,却吃了一嘴的发丝——韩行谦,那位身价昂贵的影帝垂着眸子亲手给他吹着头发。


吹完头发,韩行谦把吹风机放在一边,而后打开手机递给萧驯:“我能给你这么多。”


是一份合同。



没有意外,萧驯签了。实际上,这是他被包养以来第一次接韩行谦,现在看来,似乎是搞砸了。


虽然灵缇嗅觉很敏感,但他身上沾的那位王总信息素有点太多了些,韩先生不可能闻不到。


尾巴尖抖着,萧驯小声地又叫了一遍:“韩先生……”


韩行谦叹了口气,回头看他:“我记得我说过,你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萧驯尾巴不安分地摇了一圈:“行谦……”


alpha心情不错地带着灵缇上车,不料萧驯刚准备开车门,就被身后的人拉住手腕压在了车身旁。


“你身上有其他alpha的味道,我不喜欢。”


那层眼镜快要遮不住韩行谦绅士的伪装,alpha向来不喜欢属于自己的人沾上别人的味道,更不用说还是跟自己签了合同明确所属权的omega。


但他没有更进一步,只是用千鸟草的信息素一点一点把残余信息素冲了个干干净净,直到鼻尖全是自己熟悉的味道,这才罢了手。


一坐上车,萧驯就有点手足无措了,他以前也经常被韩行谦散了满屋的信息素弄得面红耳赤,但是在这么狭小的车内,自己更是像在千鸟草里滚了一圈,还是第一次。


司机是个beta,对信息素的味道不算敏感,只是小声嘟囔了一句:“车里怎么有炒瓜子的味道?”


萧驯这才意识到不知不觉自己的信息素也溢出来了,向日葵和千鸟草,混在一起,确实很像炒瓜子,他没忍住看向坐在身旁的韩行谦:“韩先生,不好意思我没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


韩行谦有点好笑地看着自己的omega:“嗯,你不用道歉,因为我是故意的。”


萧驯睁大了眼,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韩行谦打断了,大影帝演技一绝地换了话题:“我给你挑了一个本子,这几天准备一下,我会让人带你去试镜。”


萧驯放松下来:“谢谢韩先生。”


…………


萧驯本来演技就好,再加上他背后有韩行谦,所以试镜不出意外地过了。


这天在剧组拍戏还没到萧驯的戏份,他在休息间给韩行谦回消息,身为被包养的那方,灵缇可以说十分自觉,按时回消息,也从来不多问韩行谦的事,时不时还发个暖心留言。


——剧组怎么样,盒饭好吃吗?


萧驯后颈贴着隔离贴,尾巴搭在座位上,显得很乖巧,他正认真地低头打字。


——还行,就是菜有点咸。


——知道了,我这两天在忙,抽空再去剧组看你。


——找我做什么?


——当然是探班啊。


萧驯的尾巴突然不安分地动了起来,他一向禁不住逗,正思索着该怎么回复韩行谦,就被来人打断了。


“让一下,这个座位我们小许要坐。”


说话的女人气势汹汹,踩着高跟鞋,跟在她后面的是个模样俊秀的青年,灵缇嗅觉灵敏,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蜜糖信息素。


“小许”的一双眼睛也跟带了蜜糖一样,可惜话说出来却不怎么好听:“这个位置吹得空调风刚刚好,我没记错的话,快要到你的戏份了,让给我不介意吧?”


萧驯懒得多说什么,起身准备去找化妆师补一下妆,只是在出门前依稀听到一句:“……还算识相。”


萧驯步子一顿,转过头,看见那位“小许”露出了一条毛茸茸的尾巴。


是一只布偶猫omega。




“萧驯,”有人看见他,表情有点惊讶,“还没到你的戏份呢,怎么这么早出来了,外面多热呀。”


萧驯知道这个人叫陆言,家里有背景,进娱乐圈也是抱着玩票的目的,垂耳兔的耳朵立起来,比了个类似于问号的模样。


萧驯表情看起来很酷:“出来透透气。”


陆言眨了眨眼睛:“你该不会是遇见许意了吧?”


萧驯皱眉:“这谁?”


“就是那只布偶猫啊,听说你这个角色本来他相中了,没想到快签合同的时候被你给截胡了。”


萧驯:“可我是试戏走正规流程进组的。”


陆言笑起来:“所以他才不服啊。”


萧驯啧了一声:“贵圈真乱。”


意外是当天晚上发生的,因为拍了一整天戏,演员们或多或少都会发挥不好,在萧驯和许意一场对手戏ng了好几次都没过之后,布偶猫终于没忍住脾气,接着剧本的动作下了真手,猛得把萧驯往后一推。


萧驯没想到许意会使力,被这么一推直接摔在了道具上,剧组的人都上来关心看有没有人受伤,陆言撩起他的衣服,被那青紫痕迹吓了一跳。


垂耳兔气急败坏:“你干什么啊?!”


许意却看向摄影机的方向:“这条过了吗?”


导演忙不迭起身说:“过了……快叫医生!”


许意居高临下地看着略有狼狈的灵缇:“只要过了不就行了吗。”


剧组这两天本来在赶戏,可是萧驯受伤了,本来以为肯定要拖一下进度,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萧驯居然准点到了片场。


涂过药的地方还在疼,昨晚难受地躺在床上失眠,他把自己蜷成一团死死抓着被子。在他遇见韩行谦前,每晚都是噩梦与惊醒。


遇到韩行谦之后,这个男人总会把满屋子弄得全是千鸟草的味道,他却总会睡得很安稳。


人在最黑暗的时候,总会拼了命地想抓住属于自己的第一缕阳光。他也很难对韩行谦这种alpha没有依赖感。


在被陆言推到韩行谦面前时,萧驯还是有点紧张的,自己只是个小角色,却在剧组里出了事,韩行谦该怎么和导演交代?


想到这,灵缇的尾巴又不安分起来。


韩行谦看着小omega眼里的慌乱,终于没忍住一把把人揽进怀里,小心地避开了伤口的位置,萧驯的鼻尖闻到了带着安抚性的千鸟草信息素,他彻底放松,听见了alpha的声音。


“辛苦你了,我的omega。”


陆言在旁边用耳朵遮住了眼睛:“哎呀,突然想吃炒瓜子了。”


韩行谦来探班给剧组每个人带了奶茶,他毫不遮掩地领着萧驯去找导演,稍稍寒暄,萧驯才知道原来韩行谦是这部电影的投资人。


正交谈着,不远处传来一阵惊呼,有人跑来找导演说许意被道具砸到了。韩行谦眼也不抬,似乎早有预料。


“行谦,许意明天还有几场戏呢。”导演叹了口气。


镜片后的韩行谦依然是儒雅的,只是扔掩不住话里带有针对的攻击性:“只要他明天有戏不就行了吗?”


萧驯小声说:“……他的尾巴很漂亮。”


韩行谦懒洋洋地:“可是我最喜欢你。”


萧驯下意识用尾巴环住了韩行谦的腰。


韩行谦任由他动作:“走吧,我们回家。”


又是在车上,萧驯再三斟酌后还是开口了:“先生,您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韩行谦转过头看他,面上带着笑意:“我要是没记错的话,合同里好像说过,在约定日期内我会把你捧红,并且会负责你的安全。”


他眼镜下的目光很敏锐:“所以,你又因为什么原因来问我这个问题?”


萧驯磕磕绊绊:“因为……我很喜欢您。”


终于把这句话说出来,萧驯紧张地看向韩行谦,这位虽然已经退到幕后,但仍然被奉在神坛上的影帝,连五官的起承转合恰到好处,好看得让人挑不出一丝不顺眼。


“萧驯,”韩行谦其实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可惜平时藏在眼镜底下,于是萧驯就成了为数不多见过那双漂亮眸子的人,“我远比你想象得更要爱你。”


也许求之不得的喜欢比起彻头彻尾的清醒更折磨人,但好在他们是双向的选择。


萧驯看着韩行谦和自己越来越近的距离,但是他被困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信息素比alpha先一步攻略城池,灵缇身体有些僵硬,被韩行谦敏锐地发现了。


于是吻落在omega的额心,借着动作拉过安全带:“不习惯吗?没关系。”


“慢慢来,我们会有很多时间。”


等脸上的温度终于降下来,掠过窗外的霓虹,萧驯盯着韩行谦开车的样子,忍不住想,韩先生开车的样子很帅,过了一会儿,他又收回这个想法,因为韩先生不管干什么都很帅。


“我好看吗?”韩行谦停在红灯前,手指敲着方向盘。


偷看被发现了。


萧驯假装无事发生,转过头看着窗外的行人,问:“我们现在要去哪?”


“买夜宵……炒瓜子怎么样。”

————————————————

其实应该算和白汐的联文,起因是我嚎哭作业写不完了,于是白小汐一边催我写作业一边瞒着我狂写,第二天起床发现草稿箱出息了,她好爱我。(神志不清)

30 Jan 2023
 
评论(10)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衔月宴 | Powered by LOFTER